我的貴人, 也是我的前老闆Francis Chu, 今天帶朋友到我的店裡看我。

我跟這個貴人結緣於我還在奧美當小AE的年代。 他, 一個國語說得超好的香港人, 在那個年代的小AE眼中是好大好大的老闆, 當我被shenan告知要分配到他的team時, 還真的有點忐忑。 沒想到來了個佛心的老闆拯救我於水深火熱的工作之中。

我的前前老闆原本前途大好, 一下子手上負責了所有當時奧美響噹噹的外商大客戶們, 沒想到搞砸了, 把我們這些手下的AE,AM們整得很慘之外, 客戶也抱怨連連。 Francis來了以後, 一個個把客戶的信心收了回來, 也把我們這些即將滅頂的手下救了回來。

我尤其感動的是, 小小AE的我第一次對大客戶做英文presentation, 還是他陪了我一整夜一字一句不斷練習, 隔天開會時上場去發揮, 讓客戶給我豎了大拇指, 把屢提不過的提案終於搞定! 到現在20幾年了, 我還是對他的恩惠感念不已!

後來我從客戶端回歸廣告業也是francis 貴人把我找回來, 加入他當時所負責的法系廣告公司,我 從業務總監幹起到他調到上海, 舉薦當時只有31歲的我獨當一面擔任總經理, 我也在那集團從台北一直任職到上海後待了14年。

francis貴人不僅在專業上一路提拔我, 更是我可以提早過著退休生活的貴人中的貴人!

我調到上海的第二天去拜他碼頭, 他劈頭就叫我在上海買房子。 東南西北還搞不清的我幸虧有認真聽了他的話, 在2001年上海房市起漲的時候就一口氣買了幾個房子, 經過12年下來。。。累積了一點點身家能夠做點任性的事, 都是拜他之賜!

現在, 他過著閒雲野鶴的生活, 在蘇州的別墅與香港豪宅間自在悠遊, 我祝福他一切順心, 身體健康!

對於他對我的所有提攜,照顧, 我終生感念!人生路上能遇上這樣的貴人真是我的好福氣!

今天匆忙間忘了跟他拍照, 也還好啦, 要不然他又要造型老半天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團亂編織同學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